2013年4月14日日曜日

圓夢第三期結算

自從圓夢於朋友之助,踏入雅虎拍賣場這片新天地之後,生意額一直上升。第二期(12年4月~10月)生意十分順利,賣出了不少遊戲,賺取了不少好價錢。這可謂圓夢的黃金期。可是在第三期(12年10月~今年4月),成績卻有點兒強差人意。不但第三期做成了第二期一半以下的生意,利潤更是第二期的一半以下。想起來真是有點兒可悲,而且可憐。

話雖如此,小店成立了個半年,做成了約五十宗生意。總之,感謝各位朋友支持,小店會繼續售賣好玩的遊戲給大家,讓熱愛遊戲的朋友們回味無窮。為了在第四期(本年4月~10月)重整旗鼓,我不得不進行以下的行動。
  1. 多入貨。因為在倉庫內的商品愈來愈少,所以是時候抽空去平價入貨了。我要的正是物美價廉的遊戲,不過不能太高要求。我做人的要求不低,不過不算是完美主義者。
  2. 降低商品價錢。圓夢的黃金時代彷彿告一段落,是時候下調一下價格,希望有更多的人購買。這是其中一位買家的建議。如果我評分多,做好自己,可能會吸引更多人來捧場吧。
  3. 適當的妥協。如果有人對我的商品有興趣,可能會跟我講價。為了可以做成一宗生意,打九折我也不介意。買家是我朋友的話,也可以打九折。不過如果開價太低的話,那就恕難從命了。

    題外話:雖然當今不少的玩家也從網上下載遊戲來玩,甚至是盜版,不過依然有人玩原裝的。多年來我也是買原裝正版的,因為我不但是遊戲收集者(Game Collector),二來我相信我買的也是值得一玩的。小店的遊戲也有一定的價值,而且保存得不錯,依然也有愛遊戲的支持者來買。如果商品的狀態難登大雅之堂,我會以一元來售出。不過假若這是極為罕有的遊戲,一律一百二十元。這可能是小店的賣點之一。所以請不要以玩翻版的理由來殺價了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