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6日土曜日

第五集 返回卡士能

返回卡士能後,把在樹海內的見聞,統統向總督報告。有關始源之地的事情,以及芭美等人的事情,也是未知之數。看來樹海之旅因此而被打住了。現在需要的是更多相關的情報。匯報過後,總督讓我們好好休息。

離開總督府,遇上了斯文有禮的長官,他名叫古魯達(グルーダ),帝國正規軍所屬。看來他是總督的助手。

返回旅館,跟戴能討論目前的對策。目前為止,並沒有發現在記憶中出現的「塔」。可能它位於始原之地,說不定我在失憶前曾經造訪過這片地方吧?

之後戴能提議分頭行事,他要見昔日的拍檔,雖然有點兒不習慣。現在可以做的,就是接下新的委託的同時,收集更多有關始源之地的資訊。這兩件新的委託不但有限期,也是非要完成不可的。

委託一 挑戰狀!
報酬 寶物
我要見曾經去過樹海的人。
看完此告示的,過來旅館前的廣場!
艾雲與萊爾(エヴァン&ライル)

委託二 急需採礦員
報酬 重酬
所謂「雙拳難敵四手」,礦山的工作仍舊堆積如山。
有見及此,今次正需要在短時間之內能夠專注地幹活的人兄作為採礦員。
有意助我們一臂之力的兄台,直接來礦山找我。
卡士娜礦山 韋克拿(ワグナー)
委託一 挑戰狀!
這委託很有趣,而且有提示。小朋友們說的對,在沒有提示下漫無目的下探險是很沒趣。為了成功發現五顆金礦石,先了解一下他們提供的貼士。
  1. 位於某動物的家,牠既能走,也能搬運。
  2. 位於最下層屋頂顏色不同的家。
  3. 位於很多男人聚集的地方,偶爾會發出一陣怪味。
  4. 位於帳幕的下面,它刻有一個十字和圓圈。
  5. 位於太陽難以照射的一角。
答案如下:
  1. 位於交易所旁馬房的後面。
  2. 位於愛達(エイダ)的家中,她差點以為有小偷入屋。幸好她對我何其信任。
  3. 位於旅館地下的酒吧。
  4. 位於總督府外的貨物上,差點被當作可疑人物而被盤問,幸得古魯達來為我解圍。他的隨機應變真有一手。我向他詢問有關始源之地的事,而他們正規軍正在調查這片樹海。因為我的本末倒置,被他揶揄一番。
  5. 位於旅館旁的後巷。


集齊了五顆金礦石,再交給艾雲他們,得到了三十個石炭作為寶物。小小心意,還是收下吧。說話回來,不但他們一直玩魔王鬥勇者的遊戲,今次連軍事重地也可潛入,可謂鬧得真大。

委託二 急需採礦員
今次礦山長希望我可以發掘出更多金礦石(又是金礦石!),它們也在金色的大石裡。其他的石頭及礦物也沒有所謂。在一分鐘之內,我要發掘出礦洞裡所有的金礦石。想成功,就連打。不停以回避作高速移動,一直對金色的大石按圓型掣。時間到了,我成功發掘出總共十顆金礦石,礦山長大大獎賞我12000G。

兩件任務完成後,聽到了在往樹海方向的入口傳出一陣騷動。原來有人正處於高處,雷奧將軍試圖阻止她。其後他不勝市民的吶喊,自告奮勇地爬上樓,而在高樓上的卡娜卻輕易的跳下去了。她重遇我倍感高興,難為了患有畏高症的雷奧將軍了。為何你不做好安全措施呢?

看來她長居於樹海,未見過世面。為了尋找萊勒斯,並糾正他的過犯,她決定和我們一同同行。她單人匹馬穿過樹海,其覺悟比想像中大呢。為了尋回失落的記憶,她可謂一名好幫手呢!


戴能正好返來,我們一起搬喝醉了的卡娜上房間。他給了我一本日誌,原來這是我寫過的見聞,而且有翼人的石像跟菲娜頗為酷似。而且,它記載了塔的位置,它正位於始源之地。我多數是去過始源之地。看來,只有透過距離塞爾麗不遠的古之地下遺跡,才可抵達始源之地。

再者,此日誌裡記載住不可思議的記號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?



結果,我們三人再次踏上征途,向始源之地進發。前提是,去塞爾麗跟奧斯瑪會面,了解更多有關地下遺跡的事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