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水曜日

閃之軌跡II 開箱文兼試玩

其實本遊戲已經在上月尾到訪我家,不過因為忙於做鍵盤戰士,也出外支援示威人士,所以開箱文遲了寫。先看一看這寶箱有多閃。

這就是正式的遊戲封面。這比上一代好,因為本作的是一幅插畫,作困獸鬥的主角們。
內有廣播劇及遊戲,跟前作一樣。說明書是分為實體及電子。可能說明書太厚,一分為二。
同樣地,我也是透過FALCOM官網訂購,才獲得FALCOM通販特典。它們是迷你OST(這是火熱的黎恩版本)兼半年的月曆卡,以及主機抹布。今次的特典沒有想像中豐富。
收錄了五首歌,包括了主題歌(在動漫節聽過)。印象最深刻的正是Blue Destination,這可謂前作最終頭目戰的BGM的姐妹作,內有似曾相識的編曲。氣氛沒有前作的哀愁,節奏變得輕鬆了,內有一股前進的力量。
迷你OST內,有半年的月曆,由本月至下年三月,一共三張,每張兩幅精美插畫。最有意思的是十二月的,這是五十米拉的相遇。黎恩與克洛(クロウ),就是藉著五十米拉及皮袋認識的。
沒想到法爾康會奉送三本軌跡雜誌,它們也是免費贈閱的。主要介紹本作之餘,記載了搞笑四格漫畫、特典介紹、輕小說、系列回顧等。
兩代的特典,各具特色。尤其是本作送雜誌,可謂意料之外,張開我的眼目。

既然遊戲到手,當然要先試玩一番。不過我沒有這麼快開始遊戲,大約下月才能開始。我要提起勁完成前作二周目才行了。
前作的黑貓不會說話,直至崔絲塔(トリスタ)攻防戰開始,她才會以帶路人身份說話。這貓貓非等閒之輩,態度高傲之餘更一語道破。
前作的最終決戰過後,黎恩不得已下跟灰之騎神一同撤離。如今他正在某山頂上,逐漸恢復元氣的他正要下山,尋回失散的同伴。在熟習遊戲系統的同時,再次喚醒了超強力的S戰技。
他的眼神比以前認真了,前作很像也有,不知是否筆者的錯覺?對了,黎恩的等級是41?看來因為深受重傷,失去了大約25個等級的功力吧。
最後,黎恩險些敗於首領的巨兵手上,它相當的硬淨。在遊擊士陶偉(トヴァル)的協助之下,總算脫險。跟義妹愛施(エリゼ)一同返回故鄉,序章正式開始。玩後感,請讓我玩完第一章再寫吧。因為本作的賣點相當多,會在遊戲進行中展現出來。雖然有些玩家已一早打爆(嘩!)請各位期待吧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