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日曜日

一己之力

本月初,四名青年由香港出發,踏單車往巴黎,展開他們的單車之旅。這有如台灣的不老的騎士一樣,他們以單車來開拓環遊外國的夢想。

的確,他們認為人生不只有讀書,工作,置業,結婚,還有其他有意義的事可以做。人生只有一次,而且每個人也有各自的特色。既然如此就轟轟烈烈的做一次,不讓自己的人生充滿遺憾和空白。

他們更說,憑自己的力量來踏上旅途。想前進,就要以自己的雙腳來踏自行車。空之軌跡的重量級遊擊士卡西烏斯說道,用自己的腳走遍各地,會讓自己見識更多,有更大的得著。所以他的女兒艾絲蒂爾也彷效他,徒步向另一個城市前進。

為了有更大的成長,就憑自己的力量去前進。因為以前別人為我付出不少,替我解決難題,所以當我長大了,便開始為大家付出,我所領受的實在太多了。

現在,我相信自己是做得到的,所以盡量以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問題。如果真的無能為力的話,我會找別人幫忙。最後就把一切也交付給神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