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日曜日

附錄一 來自卡士能的委託

只要得到塞爾西達的地圖,便可以去酒吧調查,如此可以開始以下的委託。

依賴1: 向花芭洛絲(ファバロス)搾奶
讀到這一篇告示的你-不介意的話,可以幫忙製作本店特飲嗎?
詳情請向酒吧的櫃位查詢。
酒吧店主 穆休(ムーチョ)字

依賴2: 甜藥水
有事情想找你幫幫忙。通常我會在上午時分在塞爾西達總督府的食堂裡。
駐留軍士兵 華里斯(ワレス)

依賴3: 鐵礦石的交易
我想向你買二十個鐵礦石,有意請向交易所。
高斯文交易所 高斯文字

依賴4: 平原的巨大熊
在樹海前的平原裡,棲息著危險的巨熊蘭庫里斯(ランクリス)。
對戰鬥力有自信的朋友,請討伐之。
酒吧女侍應 露露卡(ルルカ)上

依賴1: 向花芭洛絲搾奶
我們向經常展示肌肉的老闆查詢,他拜託我們去獸宴之平原搾取稱為花芭洛絲的巨獸的奶。不過雌性的花芭洛絲的警戒心相當之高,只要發現到人類的踪影,便會逃之夭夭。所以我們要不動聲色地拉近牠的背後,再進行調查。不要行得太快,不要按L2掣按得太盡。
雖然有點兒難為情,不過總算完成了任務。把剛搾完的奶交給老闆,他即場泡製出特製奶昔。雖然味道有點兒那過,不過這是富個性的飲料。任務完成後,可獲1000G!

依賴2: 甜藥水
華里斯士兵想我們為他買三瓶甜藥水(ハニーボージョン),此乃送飯佳品。不過我對他有點兒保留,不但他自己不去買,而且給了我們120個破碎的骨(傷んだ骨)作為預算...
最後我替他買了三瓶甜藥水,他以三瓶苦藥水(ビターボージョン)作為回贈。雖然苦味,不過效力不錯,回復500HP,可謂苦口良藥!

依賴3: 鐵礦石的交易
在曉之森裡可以搜集到大量的鐵礦石。回去交給高斯文老闆,原來是可以殺價的。
所謂得須好意須回手,不要坐地起價。如是者可以獲得比原本(5000G)更多的報酬,也不傷感情!

依賴4: 平原的巨大熊
目標在平原的西部,各位冒險家可以透過地圖來了解其位置(委託目標上有枝紅色旗,劇情目的地上有枝藍色旗)。顧名思義,對手是巨大熊,攻擊力頗高,可以超必殺技來對付之。牠不但會用爪擊,也會追著我們來伏在地上。
玩者可以用手指按對手一下,如此可以知道對手的弱點及等級。如果對方等級太高,可以先提升一下等級再挑戰牠。
如果不對勁的話可以用藥品回復,或許可以逃往遠處,休息一下再向牠抗衡。不過不要進入另一個場景,否則目標的體力會完全回復,到頭來只有重新打過,欲哭無淚了。
打倒巨獸後向露露卡匯報,可得報酬2000G!


一三年三月二十四日發佈,九月二十八日更新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