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8日水曜日

星星之火

抱歉,因為這個夏天攻略完RPG的大作碧之軌跡,這幾個月來沒有寫部落格了。所以我給自己一個目標: 由九月開始,最少有七篇文章。

昨日,我捐出了二百元,幫助準備登報紙要求梁振英下台的網民,此舉已有數名立法會議員及博客支持。即使有人一直在發出反對的訊息,也不欲為看似沒有回報的行動付出,我照樣出錢,期待會有成果出現。




剛剛完成了碧之軌跡,第二章提及到羅伊德一行拜訪帝國的鐵血宰相奧斯本。即使奧斯本氣勢凌人,羅伊德並不畏懼,並漂亮的作出應對。在百日戰爭中,意志堅決的小國利貝爾王國戰勝了意志散漫的大國埃雷波尼亞帝國。即使羅伊德等人只是克洛斯貝爾的一小部分,他們也努力去咬緊牙關,克服一連串的障壁。這些也是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」。

所以,我七月一日也出去遊行,由維園一直走到灣仔。雖然天氣不佳,我仍耐性的行走,有秩序的前進。雖似乎白費勁,但我照樣出力。因為工作關係,我未能走完全程。期待下一次可以走得更遠,甚至終點。

我不但在聽道之餘,也在行道。加上我致力守法,也為自己生長的的社會作出貢獻。我雖是七百萬香港人的其中一人,只是星星之火;不過我相信,只要集合更多的星星之火,總有一天會燎原的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