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5日土曜日

附錄十二 塞爾西達的金杯

這次冒險一共有兩個金杯,它們是完全的地圖(完全なる地図)及清澈通透的記憶(澄み渡る記憶)。只要地圖製成率及記憶收集率各有100%,就可勇奪各自的成就。它們也可以於一周目中達致。


首先講講這枚塞爾西達的地圖。塞爾西達東部佔了地圖的50%左右,而西部的始原之地佔了另外的50%。只要獸王之籠手一到手(在灰之森裡獲得),就可以粉碎曉之森東部的岩石,探索餘下的區域。廢都一帶應該是冒險的終站吧。

塞爾西達東部。
塞爾西達西部,始原之地。
地圖製成率到達每10%,就可以向女總督報告,獲得相應的報酬。50%時會額外送風魔之壼,100%時會送贈鬥神之刻印,它們也是有利於探險。她會一直坐在總督府內靜候佳音。

只要仔細的前進,靠著邊緣的位置走,便可發現更多的地方,比率自然會有所提升。

至於恢復記憶的方法如下:劇情發展、建立帳篷後休息、在野外探索。還有...以聖魔的身份跟某匹聖魔對話(裝上聖魔的頸圈,話說回來,戴上它也可以清楚了解聖魔們的記憶)。

每一集開始時,藍色的記憶會出現在地圖內。只要我一接觸,就可以喚醒記憶,能力值得到若干提升。只要用心去繪畫地圖,就自然會發現到失落的記憶。在後期,紅色的記憶會開始出現,它們也是別人的回憶。沒想到我有那種「才幹」。

我的記憶主要是關於初次造訪塞爾西達時的經歷、兒時回憶、其他於塞爾西達的逸事。原來,我曾經在卡士能與健碩的舊拍檔相遇呢!還有,我逐漸回想起我為何開始出外探險了。在此,我能夠踏出這一步,要感謝我的父親,以及講故事給我聽的行商人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