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9日木曜日

無憾的人生




現實就是令人不敢去尋夢。每天只會工作吃飯睡覺,這樣的人生未免過於空虛了。

我自小是在電玩下長大的。看來柏斯的人生,看來就是電玩吧。近年來,我終於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了。我不但要以自己的日語技能來糊口,也要透過電玩來圓自己的夢想。

因為電玩,我開始對日文有興趣。在大專畢業後,希望可以成為日語導師,帶領他們去應付日能考試。在我心目中,日語是何其有趣的語言啊。除了讓學員鞏固日文實力外,更會嘗試跟他們分享人生經歷,讓他們充滿物超所值的感覺,因為我體會到,做人處世的技巧真是終身受用的。只要讓他們有所啟發,我為此而心滿意足了。

下星期三我會去看日能成績,因為不想在情人節看成績而觸景傷情(笑)。只要我日能及格,我可以暫緩進行温習日文,我會學習其他東西,是為了製作屬於自己的遊戲而做好準備。這正是我自小以來的夢想啊。

我手上也有不少遊戲,為何不嘗試把它們拿去賣?這就是我在去年所萌生的念頭。所以我重出江湖,成立圓夢光碟店,希望能夠讓客人們尋得心頭好。這就是我的副業,當然也要打理得妥當,不要令客人失望。如果能夠賺大錢,就當然開心啦!

人生是屬於自己的,我不喜歡別人來計劃自己的人生。幸運地,我在年幼時就擁有一個夢,為了它我一直在前進著。人生在世,我不要我的人生如此白過,我要過有意義的人生。這條路,就由柏斯自己去開創吧!

圖片來源:救命劇團劇目 鐘點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