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火曜日

情人節點過好?

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。不知道大家如何過節?

有的與情人共晉晚餐,欣賞電影,談情說愛,盡情享受他們的二人世界。

有的提議報復,單身的人對熱戀中的情侶份外眼紅。

有的留在家中打電玩,把眼前的喪屍殺得片甲不留。

有的跟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,談天說地,把煩惱一掃而空。

有的用功讀書,努力學習。不論考試,還是仕途,他們為了將來而奮鬥中。

有的跟家人一同吃飯,享天倫之樂。

我就是三,五,六,誰叫我是單身嘛。如是者我的情人節,與平日沒啥分別。不過,即使是獨身,也可以跟朋友或家人一同相處,有說有笑,同樣可以過得快樂。而且也可以過得有建設性。

不過,我始終認為,一是最上乘的應節之道。因為情人節顧名思義,這是屬於戀人們的日子。情侶們應好好享受這一天,不只靠佳餚飾物親熱來尋求快樂甜蜜,更要促進彼此關係,互相關懷。上帝講過獨居不是好事,人畢竟需要一名配偶,來互相照顧。有朋友,有家人,的確不會感到孤單。雖然他們會支持你,幫助你,不過他們未能與你朝夕相對,能夠做到這一點的,就是另一半。只要情人能夠與自己長廂廝守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,自己就不會感到只有自己一人,這是莫大的幸福。所以談情說愛是相當有建設性的行為。如果只是有性無愛,怎算是真正的愛情呢?

我即使是獨身,我一直向這個目標進發。我不但抱最好的希望,也盡最大的努力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