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火曜日

柏斯的初音機套裝


因為我新工出了糧,我買PSV版的伊蘇限定版及初音來獎勵自己。當然,「純白」簡樸的PSV主機也少不了。為了塑造自己的獨特風格,特地買了PSV的初音配件包。

原來我打算買這一套PSV初音主機,親人手上也有一部。不過因為實在太貴($5000!)而卻步。我心想,其實最主要的是可以玩PSV遊戲,尤其是圖中的伊蘇,對否?二來初音機的插畫對我而言實在麻麻。所以我最後決定買入比較便宜的水晶白PSV,附上8GB專用記憶卡,總共$2100!加上初音遊戲及配件包,分別花了$300和$470,合共花了我$2870!始終比PSV初音機便宜喔,而且是便宜二千多元呢。

配件包內容豐富,先讓我作一作解說:
  1. 精美主機保護盒。插畫可愛之餘亦不失性感,我覺得比初音主機的好太多了。
  2. PSV遊戲卡裝載包,一個包可以裝6張卡,便於攜帶。
  3. 兩張初音貼紙。不太捨得張貼。就算我捨得,也不知道貼在哪兒會比較好。
  4. 主機繩,可惜頗短的,不能讓手穿過。附身的綠色裝飾品應該可以用來彈吉他。
  5. 主機清潔布。不過很少用來抹的。
  6. 星星鍊一條,遊戲內的音符也出齊,充滿色彩。它用來掛在我現時的PSP。
其實,只是以上套裝已經滿足萬分,不用特地耗費購買特別版主機吧?

現時,同一楝私樓,不同的單位也相差數百萬。房子其實是用來自住的對否?不同的汽車也相差數十萬,車子其實是用來駕駛的對否?

只要自己滿意現時的居住環境,同時自己也是車主一名,不用花費大量的金錢也沒有問題。錢不易掙,一切也得來不易,在享受生活之餘也應不忘珍惜知足,不應盲目的追求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