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日火曜日

附錄二 來自可蒙多的委託

只要打倒大穴內的大首領,便可進行可蒙多部落的委託。

委託一 劍術練習志願
報酬 2000G
有誰可以教我劍術。我在集落的最上方等你們。
蓮芝(リンジー)

委託二 彷徨的猿帝
報酬 3000G
據說位於可蒙多東南方的森林的入口,危險的巨獸「戈爾旺卡」(ゴルヴォンガ)在彷徨當中。
請求能夠迅速討伐的志願者。
集會所看護人 謝莉莎(テレザ)

委託三 滋潤的一餐
報酬 2500G
需要十枚讓鹿們振奮地進餐的「滋潤的樹葉」(みずみずしい葉)。我和鹿一起在外面等候著。
愛護鹿群的艾思嘉(エシカ)


委託一 劍術練習志願
因為蓮芝希望可以像卡娜一樣,可以為部落出一分力,所以萌生了學習劍術的念頭。不過,她希望我可以跟戴能切磋武功。
戴能不但會使用普通攻擊,更會向前發放衝擊波,也許這招叫作會令人失去平均的狂嘯腳(ワイルドショット)吧。先遠離他,待他出招完後再反擊。打倒他後,會得到「無賴之強者」的稱號。某程度上我也算是個無賴,因為對手全程沒有使用回復藥,不過我有用。
經過這一課,讓蓮芝和她的友人瑪淇拉(マルチェラ)大開眼界,如是者她們學會了戰鬥的心得。
獲得了約定的報酬,她更給了我額外的報酬。結果總共領受了四千元。

委託二 彷徨的猿帝
這位猿帝就是曉之森入口的大猩猩的同類。牠不但一直用雙手擊打地面,也會用大劍揮舞。所以不要太接近牠,否則難以脫身,只有不停叫「不要!」的份兒。當成功抵擋其斬擊後,便是加倍奉還的時候。牠也會發出哮叫聲,召喚小猿人過來。

委託三 滋潤的一餐
透過一直以來的戰鬥以及材料搜集,集齊十塊樹葉,輕而易舉。故此毋須多述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