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金曜日

圓夢第一年第一期的決算

柏斯的圓夢只不過是家庭式經營,所有的貨也存放在家中的衣櫃而已。
此倉庫圖攝於開店後數日
數數手指,原來本店開店已經有半年了,柏斯打算每半年就定為一期,即是說一年兩期。每到新一期的開始,我就會為上一期進行結算,以及為新一期進行對策。從失敗中汲取教訓,會推快實現夢想的速度。

由2011年10月至2012年4月,為第一年第一期。總共賣出了...四款遊戲,收入為六百元左右。支出連自己也不清楚,因為包裝費,入貨,郵寄等等的費用是以自己的存款付的。只要收入增加,我會儘量以資本金計數,好讓自己可以設計出收支平均表。

幸好到了新一期,賣了數款遊戲,賺了不少錢。這是一件頗為欣喜的事情。因為我深信晴天總會降臨,將來會有更多的生意。只要肯堅持,自然會有生意到來。

在新一期,圓夢新設了雅虎拍賣場的分部,專門售賣Play Station主機的遊戲。我發覺多年來我買下了不少PS的遊戲,所以嘗試把火力集中於雅虎拍賣場身上。本身已擁有的eBay分部就用來售賣世嘉主機的遊戲。雖然eBay的生意只有數宗,不過繼續把遊戲上載試試看吧。至於ShopDada的本部就是賣任天堂主機的遊戲,其他的機種遊戲及音樂CD也包括在內。

藉著朋友的幫助,經過多年,我終於可以再次踏入雅虎拍賣場。而且在一星期內成功售出了三款PS2的遊戲,收入約一千元左右。圓夢的景況逐漸好轉起來了,對我來說這是一點曙光。我要好好的答謝他。

不過,雅虎的網上商店月費不菲,每個月一百二十元。只要每個月有收入,應該不成問題。如果到了第三期(2012年10月)雅虎分部的生意奇好,我只會為它付月費,只是雅虎分部的月費及刊登費已佔了我若干的支出。

現在開始,我就把前線基地改為雅虎拍賣場。唯有憑著這狀態,這氣勢試試看吧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