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火曜日

成功的一半

對我而言,2012年9月是新的開始。因為,立法會新一期即將開始,而且我的教會將會在下星期搬遷。最重要的是...自從上一份合約工約滿以後,經過十多天的賦閒,我終於找到工作了!

經過一輪辛苦的點票工作,立法會選舉出爐了!我先在圓夢繪卷簡介一下結果:民建聯是財雄勢大的曹魏帝國,約九成的候選人成功上任(除了...劉江華,這可謂因果應報吧?)而民主黨只有一半的成功當選(這也算是天理循環)。何俊仁因此辭任主席一職,由當選的劉慧卿代行。(她不是說過會引咎下台嗎?)可恨的是謝偉俊險勝黃洋達(人民力量所屬)。真有他的!

說到人民力量,當中有三人成功上任(包括了我支持的慢必!我深深體會到他們做得明亮,說得鏗鏘。)社民連只有長毛勝利,總算是一個欣慰。公民黨席捲全港,大部分的參選名單也順利當選(郭家麒居然會有七萬多票!)。新民主同盟,工黨,街工等參選者也成功上任。不少獨立候選人也不足一萬票,統統失敗而回(六千多票的龐一鳴成績尚算不錯。)我們家總算沒有投錯票。

國民教育暫緩進行,為成功的一半。加上部分保皇派及所謂民主派敗下陣來,也是成功的一半。作為所謂破壞派,我們不要放棄,保持這股氣勢,繼續向所謂的建設派抗爭到底!破壞不利我們民生的東西!我們不要受人制肘!

至於我的教會,新會址位於一商業大廈。比起以前所在的酒店,不但租金比以前便宜了點兒,地方更是比昔日的更為龐大!崇拜的主堂可以容納很多區的弟兄姐妹,由每星期五次的崇拜變成了三次。如此區內也許會有更多的人士來認識耶穌了!

再者新會址佔了那所大樓兩層,一層是主堂,另一層為辦公室及小組房,加上我們平時休息的地方。這正是為我們將來的教會大樓打好基礎。不枉我們對新會址的付出奉獻,包括圓夢在內。下星期開始,我們就要在那兒開始敬拜了!這一所新會址,也是我們教會的成功的一半。只要教會大樓一建成,可以容納更多的教友,提供更多多元化的設施,這就是成功了!

可能因為我及圓夢作出的奉獻,經過簽約之後,我即將在這個星期三正式上班了!工作為人生必經階段,神真的會賜予給我,只要一直禱告,奉獻,堅持。

我全職工作已經三年,因為學校內部的問題,我只有離開待我不薄的學校。他們如此善待我,是否更加應該投入工作?當然,他們對我恩重如山,我也不希望再給他們麻煩。有機會的話,我會重回陪我成長的地方之一,探望對我循循善誘的前輩們。我也想念與我有共同話題的學生們。校長等前輩強力推薦我,由此證明了我三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,我不是庸材。

感謝那機構選取了我,不過這只不過是成功的一半。所以我要藉著這一股幹勁,加上我的經驗,把工作做好,令部門的運作更暢順。只要做得稱職,務求心安理得,得到別人賞識,部門有好的發展,這就是成功了!

這一個月份,我們達致了成功的一半。我們繼續奮戰,向另外的一半進發,一切可以更好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