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木曜日

問題問題

移師雅虎已接近半年,已經有點兒成績了。有不少買家向我問問題,尤其是這類型的買家:

他們有什麼特徵?很簡單:
  1. 他們加入雅虎拍賣後不足一星期,就向我詢問此等問題。
  2. 正因為他們剛剛加入,沒有那麼快會有評分的
  3. 他們給了我電郵地址,不過如圖中所示,有些電郵不但是有空位分隔住,而且沒有點點。還不是有問題?
如何應付他們?同樣地簡單:
  1. 不理會他們。我就是一直如此行,不同的所謂買家,就是這樣只問我一條這種問題,之後再沒有問下去了。
  2. 寫下本文,當增加話題也好,讓大家提高警惕也好...因為他們沒有信用評價,跟他們交易時小心點兒。
當我發現此等問題的時候,會自然地把它們刪除,有礙觀瞻。因為這些問題令我心煩,我一見到有來自拍賣場的電郵,便以為有識貨之人對我的遊戲有興趣。但當我見到圖中的問題,自然感到失望,因為我相信這是騙徒的技倆,以騙我的貨為目的。

別猶疑了,一見到這種問題就把它們移除,來讓頁面變得清新吧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