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木曜日

論好評

為了成為一個出色的賣家,好評是有其必要的。因為好評愈多,買家們會逐漸對自己有信心,這也是賣家的成績表來。只要順利完成交易,我通常會給予對方正評。我自然也會從中得到好評,不過有時卻沒有。

為何完成了交易,我沒有收到好評?有可能是自己出了問題,例如未能準時抵達目的地,有反省的必要。雖這是小本生意,不過跟正職一樣,要認真一點做。

我並不奢求正評,只要能夠讓買家玩到他中意的遊戲,亦能讓其感到滿意,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。如果越是執著於正評的話,不但讓對方感到為難之外,自己的心情可能會變得不愉快。當然未必會有正評了。較早前我留意到有買家向賣家強求正評,不過卻什麼也得不到。神是樂於接受心甘情願的奉獻,相信人也不例外。

想得到更多正評的話,不但增加交易的頻率之外,也要做好自己的本分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