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日曜日

波姆暴風雪點打?

上次提及到我們應如何對付閃耀波姆。今次,本文會講及如何打倒空之軌跡3rd的神秘頭目-波姆暴風雪了。毫無疑問,這是閃耀波姆的強化版,到底如何才能挑戰牠?

牠就是位於方石第七層的深淵的盡頭。想見到牠的話,就要由起點一直走到終點,把每一個區域的中首領打倒。如果由位於同是盡頭的星之門過來的話,牠就不會出現。

打倒深淵的中首領的話,就會得到一顆塞姆利亞石。再把此石交給先祖大人,她會為我們的武器進行強化。不過,在每一個周目,玩者只能拿最多四粒塞姆利亞石。當你第一次把某一隻中首領打倒的話,就會得到此石。當你再次打倒牠,就不會得到它。

波姆暴風雪的體積不但巨大,而且體力比閃耀波姆高。屬性攻擊對其沒啥作用,連即死也是免疫的。而且可以使用超強力的戰技,足以讓隊伍命喪黃泉。所謂攻擊為最大的防禦,宜努力提升等級,裝上最強的武器,以料理等手法把STR提升至最高,再善用會心一擊(!)的著數,憑著全範圍的S戰技把所有的波姆一網打盡。約書亞的幻影奇襲就是最佳選擇,既攻擊力高又無屬性。喬絲特的山貓召來也可以,不過攻擊力稍遜。

只要把這匹神秘頭目打倒,就會得到閃光紋章,為勇者之証明。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