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4日月曜日

獅子心四大章 光輝校園生活之證


獅子心四大章,正是托爾茲軍官學院(TMA)的學生們,具備優秀表現的證明。以下的勳章彰顯了全人發展。

獅子心良友章 - 加深與師生間的認識,讓彼此的關係更密切。
獅子心善行章 - 不論校內或校外,也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獅子心勇士章 - 挑戰各式各類的敵人,並能夠捷捷勝利。
獅子心英雄章 - 獲得以上三枚襟章後,再於校內累積一定程度的功績。

到底如何集齊以上勳章,為自己的學生生涯添上光輝一頁呢?原來沒有想像中困難。其實入手的方法也是筆者估計而已。


獅子心良友章 - 人名冊的星星數目達致一定程度。想令到人名冊的內容變得充實,就要由以下途徑入手:透過自由活動日,與同學間的相處、多點與師生溝通、劇情發展、執行委託(包括沒有在信封中提及的即興委託)等。繼承學生手冊來進行二周目或以後的遊戲的話,嘗試與另一位同學相處,體驗前所未有的經歷。
獅子心善行章 - 達成一定程度的委託。連即興任務也處理掉的話更好,起碼要完成既有的委託。
獅子心勇士章 - 戰勝的次數達到一定程度。因為平時也有打怪物的習慣,不難達成。
以上的襟章,也能在第五章的初期,從指定的老師中領受。

獅子心英雄章 - 集齊以上三枚襟章後,持之以恆。在VII組的努力之下,成功解決了一連串的重大事件,恐怖分子遭瓦解。於終章初期,黎恩(リィン)深受院長宏德(ヴァンダイク)的認同,榮獲獅子心英雄章 - TMA的最高榮譽。

即使做不了甲零級學生,做不了S級資優生,能夠獲得此勳章,已經很了不起了。起碼校園生活沒有白過。

註:譯名已盡量採用官方譯名,方便玩家閱讀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