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日土曜日

閃之軌跡II發布會

動漫電玩節的第二天,也是今年的主打遊戲,閃之軌跡II的發布會,於Play Station舞台舉行。繼台灣之後,這是法爾康(Falcom)開發亞洲市場的另一站。

想重溫精彩片段,請瀏覽官方FB。紅字者,為觀眾們喝采的一刻,如果沒有記錯。

  1. 由扮演阿菲(フィー)的主音小寺可南子獻唱主題歌「向明日的鼓動」。她經常笑容滿面。
  2. 近藤季洋社長跟扮演阿凜(リィン)的MC閒談片刻,前者透露優仕(ユーシス)是其最喜歡的角色。我反而會選擇萬莉雅(ミリアム),因她夠可愛、活力、樂天。應該無人不愛。
  3. 社長介紹本遊戲的特色。很多地方也得以進化,特別是縮短讀取時間(讀取時間為前作大忌)、騎神戰和零軌的角色參戰等等。
  4. 社長試玩本作,玩者會在勇者號華麗格斯(カレイジャス)行動。不但可以從終端中接受委託,而且可以向帝國各處移動,有如碧之軌跡終盤(天之車)的劇情。
  5. 今次社長會在平原中移動,不但可以騎馬,更可以騎導力電單車前往!那車是刻上心心圖案的!可能今次有機會為電單車裝飾一番。
  6. 這匹通輯魔物相當巨大,牠是閃電飛魚,如沒有記錯的話,在利貝爾王都的周邊(空軌FC)也有其同類在徘徊。牠的地動山搖相當強勁,其光芒閃爆全場,宜裝上防止黑暗、封技、昏迷等的飾物。
  7. 主人公們的S戰技絕對可以悅人眼目,特別是阿凜,跟風之劍聖一樣帥氣!而且艾略(エリオット)終於可以使用回復系S戰技,既幫了大忙,亦技驚四座!
  8. 社長最後終於召喚了騎神,嘗試以莫大的威力去制伏敵人,可惜到最後幾乎全軍盡墨...
  9. 接近尾聲,在播放閃軌II的片頭的同時,小寺小姐獻唱本作的主題歌,觀眾優先試聽!她希望可以跟大家做朋友,稱呼她作小可(コテカナ)也沒有問題。
  10. 社長、小可、MC及得獎幸運兒也上台合照。是次發佈會告一段落。
後感:如果今次發佈會大咪西出現的話,相信會成為另一焦點吧!不過這應該是法爾康第一次造訪香港,我感到滿足了。二來也要感謝社長向我們展示精彩的S戰技及騎神戰,這也是本作的賣點,對否?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