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8日金曜日

House哥,你喜歡看AV嗎?

House哥(勞必達)是中產,同樣是樓奴之一。其實他甚具幽默感,更能令我捧腹大笑。看一看以下的發現就明白了。
可能因為大威哥是黑道中人,House哥以為他是AV愛好者的緣故,才有此一問。黑幫也有經營違法色情光碟的生意耶,為不良份子所愛。也許,他是想講一講笑話來營造氣氛吧...結果笑到我呢...


提起阿部寬,House哥又把AV混為一談。知名的AV男優有清水健、澤井亮等。怎會少了眾所周知的傳奇人物,加藤鷹的份兒?至於阿部寬為有名日本男優,高大威猛,代表作為羅馬浴場及不能結婚的男人。但不代表他也是AV男優喔!事實上他沒有拍AV。House哥對日本文化的認識似乎一知半解。舉例,並非隨隨便便的。

筆者眼見House哥的話題偶爾與AV扯上關係,結果我好奇的問一句:其實House哥,你當年是否鍾情於AV的?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