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1日土曜日

書本發燒友2

本作玩者會收集哪一本小說?賭博師傑克II。在解放近郊都市崔絲塔後的晚上,把一套十四集的小說交給咖啡店的教頭,就會得到塞姆利亞石。所謂投其所好,有關共和國的話題他也提起興趣,亦可看到其有趣的一面。

玩家們應該知道該石有什麼用嗎?只要有它,就可以藉此打造最強的武器,又有另一成就。再順便講下,集齊塞姆利亞石的碎片四塊,可以換得一顆塞姆利亞石。打倒終章的通輯魔獸或後日譚的幻獸後,可從地上拾到一塊碎片。

本作的書籍還有帝國時報,它淪為自我陶醉的刊物。(又稱自high)隨著故事發展,會買到新一期。去書局、雜貨店等地方看看吧。不幸錯過其中一期的話,在後日譚的書店,或是士官學院的自由市場中也可買回。賭博師傑克的第一代文庫版也可以從中買到。順便買買俺的料理吧,為了兼任炎之料理人。


不可不忘的是外傳的克洛斯貝爾時報號外。最容易錯過的是這一份,它位於地下區域E的起點旁的導力終端,是工作人員遺下的。


當然,賭博師傑克II的所在也完全公開。第一部及第二部可以收集到六、七期,總覺得劇情發展得相當快。








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