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土曜日

人民力量的夢想

十一月六日,區議會選舉即將開始了!不知各位心目中的候選人到底為何?

今次我想講一講一個政黨的夢想,這就是人民力量,泛民的一股新勢力,而且是以前社民連主席黃毓民為首。圓夢物語,主要是講述如何成就夢想,如黃議員所講,由不可能化為可能。

人民力量的夢想,就是票債票償。雖然他們粗魯激烈,如擲東西,破口大罵,不受香港人歡迎,不過他們為了打擊背叛選民的民主黨而努力。人民力量的議員,就是透過不受歡迎的行徑,來向政府高官當頭棒喝。我相信,他們是致力為政綱負責,不會令選民失望。

因為零八年,民主黨曾經聲稱要爭取二零一二雙普選,最後他們支持了去年所謂的政改方案,導致下年沒有雙普選。正因如此,鄭家富議員宣告獨立。結果,我也不想再支持民主黨了。本來他們可說是民主的希望,如今...

同樣道理,民建聯曾答應為雷曼苦主討回公道,最後他們卻在立法會投下的一票,苦主們因而大受打擊。多年來,他們作出一連串的劣行,如僭建風暴。總有一天他們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。姑且看看下年的立法會選舉,他們的結局將會如何了。

我認為,想成就夢想的,就不應出爾反爾。就有如人家話齋,做生意係講個""字!既然答應了客人,我盡量不要讓他們失望,更加不要做不要得的行為。這樣的話,會對自己一個好的交待,對得起良心,自信心因此而提升。即使那幫所謂民主派透過言而無信而達成自己的目的,總有一日他們會不攻自破。

在此,祝福人民力量的心願得以達成,讓香港有更好的未來。起碼他們是香港的希望。問題是,他們給市民的印象不佳。根據最近港大的調查,他們的立法會議員的支持度比其他議員低,平均只有三十五點。這一方面希望他們可以多加注意。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