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金曜日

我要做健身!

A:咦?!你不是...Benny嗎?
B:Alex!很久不見!
A:最近如何啦?自從我們大專畢業以後五年,也沒有見過面了。
B:我現在是攀石教練,正因如此我一直做健身,希望可以有強健的體魄去攀山。
A:很厲害呢!以前我在學校試過玩攀石,不過最後我不能夠登上學校天台。
B:真是可惜!差點兒就成功了。不過經過那次之後,我對攀石產生濃厚興趣,便開始參加攀石興趣班,同時間我得到家人的支持之下,成為了健身中心的會員。
A:聽下去似乎很有趣呢!
B:對啊。成為了會員以後,不但可以跳健康舞,也可以踏動感單車,有減肥作用呢!
A:正合我意!我也想試一試。我發覺自己最近很像胖了點。
B:這些也是做會員後的額外優惠。只要你使用入會後獲贈的健康舞券,就可以去做。
A:好啊好啊!不過做會員是需要付會費的...
B:不錯!每個月三,四百元會費,我當時購入了一年的會籍,中心更送了三個月的會籍給我呢!
A:值得啊!
B:如果你參加了健身教練的課程,真是物超所值!
A:為什麼?
B:因為健身教練很好人的,不但他教得專業,而且我們無所不談的。
A:唔唔。
B:他知道我需要什麼,然後根據我的需要而編排出訓練計劃。
A:真專業!
B:他用手機內的相片來告訴我,進行教練課程前及完成後的分別。開始前教練身型不太好,完成後他變得健碩了,二來腰骨變得直了。
A:教練真棒!
B:他更教導我如何正確使用器械,讓我更有效地健身。如果姿勢不正確,意外因此而生,即使你使用了由歐美進口的先進器械也是枉然。
A:始終,在教練專人指導下做健身才是穩陣喔!
B:他也會教導你每一部器材會針對什麼部位來進行強化。為了得到應得的效果,我們要而要求那部位出力。
A:原來如此!
B:最後,他會定期進行成效評估,他不但會為你訓練的情況而拍照,而且他會帶你進入職員室,由機器評估你身體變化的情況。
A:我有點兒想上私人教練課程呢!我也希望鍛鍊一下自己的身體。
B:如果你能定時來健身,在教練指示下正確使用健身器械,相信你會事半功倍!所以,這課程值得一上!不過,此課程的確昂貴,合共一萬二千元左右。因為可以使用廿四期分期付款,每期五百多元我相信你會應付得到。
A:現在我人工不少,身上也有點積蓄,沒問題的!
B:那麽,我們一起去健身中心找Gary吧。反正我是時候去上他的堂。
A:嗯!

A for Alex, B for Benny. 本故事純屬虛構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