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火曜日

澳洲牛奶公司


在Openrice.com裡得知,獲得最多好評的正是上圖的澳洲牛奶公司。它位於佐敦白加士街,在佐敦薈的後面。我從來沒有聽過這家店的存在,得知它好評好潮,便一睹其風采。

每一次來這家店,眼見店來坐著不少人,也有全男班的伙記在服侍客人,他們做事甚有效率。還有,平時我就是叫下圖的常餐。



W:要咩呢哥仔。

P:俾個常餐我,唔該。

W:煎蛋定炒蛋?

P:炒蛋。

W:通粉定意粉?

P:通粉。

W:飲咩?

P:凍奶茶喔。

W指侍應生,P指筆者。

本店的主菜很簡單,就是早餐,常餐和快餐。伙記們對本店的主菜很清楚,所以便採用這個問法,這也是本店的特徵來。他們夠簡單夠直接,沒有轉彎抹角。

等了兩分鐘左右,美食送上門了。雖然比周記慢了一丁點,不過他們煮得又快又好味,我很拜服。可能他們主力製作以上三個餐,製作得頭頭是道吧。

首先我會食炕底的三文治,塗上牛油的三文治頗脆,吃起來感覺良好。炒蛋何其軟熟。有時候我會把炒蛋或火腿夾進去,吃起來會另有一番風味。吃畢後,讓伙記收回三文治的碟,為桌子騰出更多的空位。

之後便是叉燒通粉,叉燒雖然細小不過帶有若干甜味。而且通粉頗為嫰滑。

吃畢後,開始喝剛剛來到的凍奶茶,喝起來因為有不少冰,頗凍的!

最後我付款後立即離開,因為有不少食客進來,看來我還是讓他們坐一坐會比較好呢!對了,收銀後方有一大牌匾,提及到蛋白燉鮮奶是唯我獨尊,為本店招牌菜。因為該書法家對本店食品情有特鍾,特以撰寫此牌匾以作表揚。有機會的話我也要試試。

這是一間何其有特色的食店,只要我一來佐敦,我很大程度上會光顧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